搜尋此網誌

星期五, 6月 28, 2013

<舊金山好好玩> Oracle Arena ~ NBA的神聖殿堂(2013季後賽)

這次,我們蜜月的重點行程之一,就是第二天晚上的NBA季後賽

出發前半個月,我就上了美國訂票網站Stubhub (點我看網站)
預查了我們在美國日期的NBA,運氣很好的我們
剛好有一場2013季後賽丹佛金塊VS金州勇士
就在我們停留的第二晚,又剛好是在OaklandArena Oracle開打
就是金洲勇士隊的主場啦,果然新婚運氣就是很好>///<


如何買票,請洽Google大神,搜尋Stubhub買票,就會出現一連串
生動活潑、圖文並茂的教學,所以就不在這裡贅述啦
只要提醒大家,如果要又快又迅速的拿到球票
就要選可以直接download列印的票種喔
雖然我很想保留硬卡紙本NBA球票做紀念
無奈實在是搞不懂如何選擇寄球票去國外
加上看完以後,我一定會不小心隨手一放就弄丟了@@

所以我們還是直接選擇可以列印下來的版本XD 這就是列印下來的球票喔
其實還是很酷對吧 (再度自我麻痺一下…)




我們坐在216區,看一下216區離球場有多遠哈哈
但這價位,因為是季後賽的關係,2張票可是要價5張小朋友,喔買尬
但為了吳先生的夢想,咬牙還是給他開下去(蜜月嘛,就是花大錢>///<)


下午,我們就早早回旅館沖了個澡,準備往球場前進
因為據說Oakland是全美犯罪率最高的區,我還是會怕
所以我們就只帶少少的東西,少少的錢,就出發了
搭上往OaklandBart,我們倆超興奮的
但不知道是在哪一站下車,就有點擔心
後來發現,擔心根本就是多餘的,因為每一站
都有身穿黃衣或藍衣,背後寫著”Curry”的民眾擠上車XD
大家高聲唱著”We are Warriors”…氣氛整個超嗨的

小女子我平時看NBA的時候,只認得個位數"黑嚕嚕"的大人物
Cobe之類的,其他人在我看來好像全部都長得一模模一樣樣= = (被踢飛)
當時還真不知道這個Curry有多神XD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嗨,吳先生雖然不認識Curry
不過偷偷告訴Wendy因為這是丹佛金塊和金州勇士決勝負
看誰能晉級的關鍵賽,贏的就晉級了
而且剛好這兩對剛好是西區第4和第5名,所以實力相當,精彩可期
難怪大家嗨成這樣,真恐怖



到了Coliseum station,大家一窩蜂擠下車,我們也跟著被擠下車XD
到處都是黃衣部隊,到處都有人高聲唱” We are Warriors”

出了Bart直接上樓梯,經過長長的天橋
籃球最神聖的殿堂NBA, Here we are !!



好心的保全人員看我們東張西望,問我們是不是需要幫忙
我拿出2張釘在一起的票,他看了一下,拆開釘書針
就像發東西給小孩一樣,我和吳先生一人發一張
告訴我們,直接上樓

上樓以後到進入球場前就不能拍照了,因為就開始了超嚴格的安檢
脫鞋脫外套通過安檢門,所有食物飲料通通要拋棄,背包打開受檢
根本比照機場維安辦理,沒辦法,誰叫恐怖分子超喜歡攻擊美國= =



因為實在太餓了,但東西又實在無敵貴
所以我們只好買了一瓶Pepsi…5美金真是貴斃了
很快的就開始了

燈一暗,美國大國旗由軍人扮相的人抬出場(還是真的是軍人@@)
一個拉丁裔的小妹妹,超投入的高唱星條旗之歌
周遭有很多人也都大聲的跟著唱,感動得渾身都起了雞皮疙瘩
希望哪一天我們也可以這麼自豪的大唱國歌


唱完國歌,開打囉~~


我們坐超高的,根本是倒數45
3樓票價已經兩張5000台票了喔,你看看每次轉播的時候
會拍到的那些民眾是多有錢 $_$

高雖高,但也不會說看不清楚,真是神奇的球場設計
而且中間還有大螢幕,還HD的哩酷斃了



看這滿場都黃色的,其實是Adobe贊助每人一件黃衫
前面寫著Warriors,背面寫著BattleUnite等不同的口號
大家也都很有默契的到場了就自動套上身

Wendy真的覺得客場球隊好可憐喔
只要一進球,全場就大聲的噓(這到底是有沒有運動家精神的表現@@)
但只要主場進球,就是歡聲雷動,大唱” We are Warriors” 氣氛超嗨的

這場比賽真的很精彩,分數也一直都在拉鋸
我前面那位老兄,也幾乎全場都站著@@
但最後贏了耶

第一次在現場,看到主場顏色的紙屑緩緩飄下
真的是超激動的大家都亂抱著隔壁的歡呼,尖叫
Oh my god !! 真是太熱血啦~~



回到舊金山市區,超餓的
隨便買了一些速食(還超貴的,這一點點就快20美金了= =)
呼呼好累喔,期待隔天的MLB (歡呼)



如果有機會的話,真的很建議花點錢,看場NBA喔
在電視上看得雖然清楚,但是在球場上親身經歷歡聲雷動的感動
真的挺值得的~ 美國真的是個英雄主義很重的國家
難怪所有人拼了命都想擠進這最神聖的NBA殿堂

可惜林書豪早就不在金州勇士隊了T_T
不然我一定會多花一點買下面一點的票...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