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四, 2月 07, 2013

原來

原來...有些情感,沒有"時間"做穩固的基礎
就會禁不起任何一方的情緒風暴

原來...你眼中看到的10分感情,也許只有對方的3分
而你給的10分感情,在對方眼中也只有3分
畢竟雙方的定價基礎不同,帶給彼此的感受也不同



從你的態度,我想我已經瞭解了
許多事情,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許多情感,也只是表面表面...是我又自作多情
我原先以為你給了我十分
原來我給的十分也只值你的三分...

受了那麼多次不同對象的傷
我還是沒有學會,學乖

但謝謝你.....
我想,是我沒資格做你的朋友...
原來結婚,真的能讓一個人看清楚很多事...

婚後的人生,我要為自己及自己愛的家人而活
對於自己不重要的事,無感一點
對任何新的人事物,再怎麼好,怎麼喜歡,保持一點距離
這樣,真的受不了的時候
才不會割捨不下

你很快的走出來了,
在我看來,好像也很乾淨的切割了這些,瑣瑣碎碎
會讓你不舒服的情緒,

這些,都已經不重要了...

我也要快點走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