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三, 2月 27, 2013

<剁手指>可愛又實用(?)的...海賊便當書

我想吳先生應該很想把我萬惡的手指剁掉,再攪碎碎讓它永遠接不回去
以免他覺得無用,但我硬是覺得家裡缺少的東西
會一再的登門拜訪,向他Say Hello (笑)



但既然我又縱容萬惡的手指頭,還是要很開心的來開箱一下
將將~ 海賊便當書
放一下購買的地方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file.php?item=M010028884
其實是之前看了日本媽媽做了好可愛的便當,想說偶爾也要來裝賢慧一下
不要讓吳先生以為,他娶了一個沒什麼用處,只會買東西的老婆
(吳先生: 我有說錯嗎= =)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啦,只是我怕被剁手指的藉口
在網路上簡介看到流口水ㄟ,超想要的,海賊便當書是一書+一盒的組合

<左盒+右書>


盒子打開內包裝是長這樣,排得整整齊齊,看得我龍心大悅啊…哈哈哈




內容物由上而下~
軟矽膠模*2 (魯夫*1、喬巴*1)
硬餅乾模*2(香吉士*1、索隆*1)
灑粉用的模*2(簽洋號*1、黃金梅莉號*1)
其實還有3之海賊旗,忘記入鏡了,可以參照前一張圖
他們躲在右上角,那露出一點黃黃的就是海賊旗啊XD

好吧我承認(掩面),模子是重點,畢竟日文我也是有看沒有懂…哈哈
不過食譜書還是一大賣點



翻開第一張,就是新世界版的草帽海賊團…喔喔喔,超可愛的啦>////<





每個草帽海賊團成員代表的顏色/食物
我覺得羅賓=茄子好貼切…




接下來是幾面食譜…




最後當然不忘廣告一下(笑…)




話說…實用性的話
我很開心的用了喬巴頭要做吉利丁果凍,後來發現會黏ㄟ>”<
硬取出來果凍喬巴就被毀容了
還是是我技術太差了…嗚嗚Q_Q
下次改用洋菜的看看會不會比較能順利脫模

還有….
餅乾我也試做了…
只是,我發現因為香吉士跟索隆實在因為線條很細
所以餅乾要冰得硬一點才好蓋喔
不然很容易會把軟軟的餅乾麵糰卡在他們的「耳朵」裡
不過他們的設計還不錯,因為可能事先想到了麵糰卡耳朵的問題
所以耳朵的地方,如果有卡到麵糰,在清洗模具時沖不出來
可以裝一點水在模具裡,用吹的,把卡住的麵糰連空氣帶水一起吹出來

總之呢…可愛又實用(?)的...海賊便當書
這實在是太可愛了>/////////<
下次心情好再來做一次好了…開心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