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二, 1月 15, 2013

婚紗-拍拍小道具~


話說,我一定是全世界最沒有自知之明的新娘了

連肥都懶得減,不斷說服自己,一下就瘦下來,一定會以兩倍的速度肥回去啊

所以對於道具
我準備的好像也沒有很多而且是到了拍前兩天才想說要準備齁= =a
要準備的很簡單
1)      布娃娃
   --我妹跟我媽千里迢迢從日本迪士尼扛回來的史迪奇情侶
    (3400日弊阿,如果被幹走了我一定會大哭的)
   --史迪奇超大靠枕*1
   --KITTY京都之戀
2)      吳先生花了大錢的小T戒指+戒盒
3)      吳先生拿來求婚的喬八系列共8
4)      泳隊隊外套 (字掉了但應該會想辦法把他們貼回去)
5)      立體字 — LOVE …做其他的太累了
6)      阿狗+阿貓
7)      綁了三束花-長莖紅玫瑰+粉色孔雀草+綠白捧花
其他像什麼紅線啥的算了= = 我真的懶了
而且本來要準備吳先生當兵的時候,送給他的退伍
禮物 ~一本超華麗相簿(結果據說塞去台南了>”<只好作罷)

----- 以上是原先預想的…..但實際 = =a -----
外拍的時候,只用了
1) 史迪奇情侶+史迪奇大頭
2) 隊外套還只用了一件,也沒把字貼回去,只給吳先生穿著
   因為另一件要拍的時候突然找不到mm
   重點是後來效果不好...所以也沒選= =
3) 長莖紅玫瑰

4) 粉色孔雀草

棚拍只用了
5) 立體字
6) 阿貓阿狗
  
綠白捧花因為棚拍臨時決定分要二天拍所以沒用到
另外其他的道具,還有回學校,一路義氣相挺,
陪著我們拍婚紗的學弟 -- 的腳踏車還有去圖書館拍
所以隨手拿起來的圖書館雜誌等等然後又順手撿了3個學校的松果
想說棚拍應該可以用…結果也沒挑~就醬~~~其實不用準備很多
因為也不一定會有時間給你全部用上,除非是特別需要入境的
(個人認為啦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