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三, 1月 16, 2013

婚紗-大驚!! 下禮拜就要拍了之拍照地點

話說

我實在是一個很不乖,而且很沒有自知之明的新娘
空有一大堆天馬行空想法,但真的叫我去找一堆東西我又懶得要命
還好吳先生實在對我很好,很疼我,都會接受我的使喚
但拍婚紗的地點,實在搞不定
我跟吳先生是在中央唸書的時候認識的,也在學校一起度過了4年的時光
吳先生又很爭氣的,又再加唸了2年,拿到碩士超強~
所以,學校,真的是在我們交往10年中,佔了一半以上的時間

我事先預想了幾個地方,但就是不想拍樹林阿中大湖之類的,不是不美,而是不是中大人也都這樣拍,那我們憑什麼能讓人一眼就明瞭中央對我的意義啊?(自以為是病又發作…)我可是想拍出「只有中大人會會心一笑」的婚紗阿
學校圖書館 - 雖然以前好像都是在圖書館睡覺或看雜誌的@@
(其實是看了Sylvia的網誌…Sylvia跟老公也是中央畢業的學長姊Vw上看過她的婚紗以後,大嘆這就是中大人啊中大人的特質就如校訓誠樸”-自己稱讚一下>///<…我想要的婚紗照,就是這種生活中的小確幸的fu,套她的話,就是輕描淡寫的幸福啊~~)



校徽 免錢- 這也是以前我們常約會的景點因為晚上可以躺著看星星,所以超常去的>/////<



游泳池 雖然跟吳先生兩個肥滋滋油膩膩,但我們當初真的是在游泳隊一見鍾情,唉唷真害羞,結果二上選完游泳隊的課,二下就不想去游了@@還被學長笑說,進了游泳隊騙了男人以後就不去了被說中了哎呀 ~ 有機會再來分享跟吳先生交往的故事吧只能說,是命中注定的啦,所以定情的室內池,百分之百會是我們的地標囉 ~ 想到以前全隊浮在池邊刷池壁的景象真的很有趣青春阿青春~



管院迴旋梯 免錢以前唸書的時候,從迴旋梯走下來,好啦其實是遲到狂奔下來都會想著,以後能來這拍婚紗就好了超浪漫的這可能是管院的女生才有的福利,就是每天都必須走偶像劇般的樓梯下來



百花川 免錢- 話說這條可是以前常會浮著肥皂泡泡的水溝是以前



<<分享一下超級不要臉的我溝通的方法>>:

中央圖書館 - 就像學姊分享的一樣,圖書館似乎是中大人愛拍的景點之一,
             (謎之聲:是有沒有這麼愛唸書)所以館員跟工讀學弟妹似乎已經很常接到類似的申請,基本上就是寄mail表明是校友,約好拍攝日期,當天到了以後,至一樓服務台換發拍攝證,由攝影師佩掛,即可進去拍攝。當然規定還是跟以前唸書的時候一糢糢一樣樣開館時間8-23,不可以偷吃東西當然也不可以使用閃光燈干擾到認真的學弟妹,中央真是間超有人情味的學校啦T^T 大心 ~
校徽 免錢只要你敢踩進去,然後不會破壞周圍的小樹…(小樹是無辜的啊)
游泳池(不能下水,以免汙染池水) – 吳先生很卒仔,委託以前泳隊的學弟問教練但學弟又委託學妹氣到,我只好親自出馬寫信給教練 >”< 不過果然是對我們超好的教練,學弟回覆我們教練同意了T^T(大哭)…中央真是間對校友好到爆的學校阿謝謝教練也謝謝泳隊學妹讓我們拍到了充滿回憶的游泳池…(我會好好反省以前都不好好去練習的…@@)不過話說現在隊長是個可愛的學妹耶….真厲害^^b
管院迴旋梯、百花川 這好像沒啥好說,就在那,按地圖找到就去拍唄~~

最後,就是常去的永安漁港了!


花嫁小堂超強!
居然可以把醜不拉機的黑色海拍得這樣美,
就連超不適合取近景的管院都能拍...(雖然皺著眉頭XD)
這就是功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