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三, 1月 16, 2013

<剁手指>喔耶...我的新傢伙尚朋堂烤箱+鍋寶攪拌機

用了一陣子小烤箱,成功烤出硬梆梆石頭瑪芬之後
我真的受不了了.....>"<
(好啦其實是吳先生不想再吃石頭蛋糕了)
在一陣央求,比價之後
我的新傢伙終於來到了我們家



登登...尚朋堂30L旋風大烤箱>/////<
為了迎接他的到來,我可是前一天晚上就先把架子清空了恭候他的駕到勒XD
吳先生 : 平時打掃都沒有這麼"骨力"

先來一張迫不及待的蛋糕入爐照(當然是有先照步驟乾烤20mins+烤橘子皮去味道啦)
要送貨的那個下午就超期待的...班都沒法好好上
謎之聲:是有這麼期待喔
真的...我就是這麼期待XD
會挑選""尚朋堂30公升旋風大烤箱 SO-1166 (白色)""的原因
1) 當然就是超大容量囉 ,我那十幾年的小白終於可以退休了...
    30L大空間,這麼大(其實實際內容可能只有25吧??我瞎瞎的目測...)
    但連烤雞都能進去轉轉,烤個10來個瑪芬一定是沒問題的啦
2) 他有分上下火,可以選上火/下火/全開 (但可惜只能同溫,但最高溫可以到250度)
     不過這對新手的我來說,已經是101分的啦XD
3) 時間設定可以到60分鐘,終於可以等吃吃們"噹"再去看他了
    重點是這麼大的烤箱,想必溫度會是很穩定的,又有透明玻璃,
    所以不用10分鐘就把東西拖出來喵啦...喔耶
4) 重點,重點來了
    原先我再考慮21L還是30L,但仔細看了網頁,發現21L的是"中國"製
    30L是"台灣"製的啦...愛呆彎的Wendy,當然要選國內自製的啦(明明就是貪心要大烤箱)

****************烤箱下台一鞠躬分隔線********************
登登登登.....攪拌機跳舞出場
接下來介紹我的新寵兒2號~
<鍋寶 食物攪拌機 HA-3018 >
之前看到食譜有"打發蛋白"這個步驟
我就會自動跳過,因為手打蛋白真是要我的小命啊...
大概打5分鐘,我就會興起"好麻煩喔,不想打"的念頭
所以,這小幫手,就當了烤箱的陪嫁,一起嫁來我們家啦
會選這台的原因喔
1) 5段變速,但我都只用第1段而已,1-2顆蛋,大約5分鐘左右可以濕發
    再5-8分鐘可以漂亮的乾發
2)他有3種不同的攪拌棒,有打蛋的/打奶油的...還有一隻旋轉的,據說可以打麵糰
   不過還是不要這樣操他比較好,因為他是比較簡易的機種,打麵糰...會斷掉
3) 他不僅可以手拿,又可以架在架子上,這省了我好多時間喔
    做最愛吃的蛋白霜餅乾的時候,可以不用手拿,就放著讓他打,然後去折烤紙...
    或者去預熱烤箱,都弄得差不多,嘿嘿,蛋也打發好了
4)不過可惜他也是中國製的...但以1***的價格來說,已經是便宜又大碗了

來張她的新開箱獨照 塑膠袋都還沒脫掉XD


最後....再來一張--
看我的蜂蜜瑪芬在烤箱裡開口笑的美照XD
新烤箱讓我暈陶陶的...結果忘記放糖...所以後來只好臨蜂蜜上去...= =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