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五, 1月 11, 2013

宴客-一波三折的主持人

原本敲定請雙胞胎姐妹的妹妹Nancy來幫我們主持
結果沒想到因為姐姐珊珊也要結婚了
所以Nancy寫了信來取消…>”<雖然不太舒服,但也沒辦法


真是好傷心啊我話說雙胞胎姐妹是我國中的學姊呢
兩個長得又漂亮,又聰明伶俐以前在學校兩人就學校演講比賽的常客啊
而且加了小幫手(場控)也只比我的預算多了一點點
但是人家也是要嫁人的阿唉唉唉

北部的主持人雖然多,像雨後春筍般的新祕、婚攝一樣
但真正有口碑的,卻是貴得要命,且檔期真的是要用搶的
就像超有名婚攝饅頭爸或是也很有名盧小寶
10月的檔期可是早就已經敲到明年4月去了還不一定訂得到
所以傷心可不能傷心太久阿…XD 要立刻再站起來

再來我學乖了,很不要臉的同時洽詢兩位
也是在VW上超級無敵有名的主持人
1號主持人-小吐
2號主持人-沂萱Amy

1-小吐原先台南場有問過她檔期,也覺得她主持風格很酷
但無奈102/3/30真是無敵大日子啊啊啊啊啊啊
小吐早就搶先一步先被約走了,所以有意要請佳評如潮主持人的姐妹們
動作可是要快、狠、準,才能搶到心儀的主持人喔
台北場4/13雖然不是大日子,但小吐剛好要出國渡假所以嗚嗚嗚….
就這麼一波三折嗎

這時我的救星出現了….喔買尬
超高人氣大美女沂萱--居然回覆我說她還沒被約走
喔耶~~~當下那爽度真是
雖然經歷了一波三折,不過總算是把流程中最重要的人給定下來了
而且還是訂到vw上沒看過負評的主持人
只能說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留下她的電話給大家參考參考~~
其他的,等辦完婚宴再跟大家分享囉~~

沂萱Amy
0916-798-385
幸福捷徑JUNO Wedding婚禮服務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unoWeddingAmyl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