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一, 12月 09, 2013

<十二夜> 它不灑狗血,它只是寫實


本來很怕進電影院看這部電影
因為我很愛哭,非常愛哭
連迪士尼卡通我都可以哭得唏嚦嘩啦

但以行動支持十二夜以後
其實,它並不灑狗血
它只是寫實

電影一開始,我就開始靜靜的流淚
開始慢慢的把我帶進去的毛巾浸濕
但看到中間,有點哭不出來了
因為實在太寫實了
取而代之的,是心疼,感覺殘酷,和感受生命的無助和脆弱
也終於能體會Rose姊說的
"收容所出來的狗特別乖"
因為這是震撼的經歷後
對失而復得陽光的珍惜

推薦去看

我看預告哭到不行
但真的去看了電影
卻發現除了淚,仍有笑,和溫暖

本以為那是部看了會感到絕望的電影
出了電影院
感受到的,卻是希望!

或許有那麼一天,真的不再有撲殺! 

花園,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