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三, 9月 25, 2013

公主 徹夜未眠

好朋友K小姐要離職了…
我好傷心…

邊和K小姐交接邊想著她能不能不要走

不管在哪個公司,只要同Team裡,我很佩服的人要離職
我都會有種想跟她一起離開的衝動
雖然好像很傻,我只是單純不喜歡被拋下的感覺
傻子我會很希望她趕快掰掰
但厲害的人離開,會讓我也頓失依靠的感覺
會思忖著,是不是也該展翅了

最近心情不太好,整個家都悶悶的

吳先生在公司賣肝也賣得也不開心,壓力又大
頓時生出了回南部的念頭
但我好像有很多東西放不下,這裡是我出生、成長的地方
我的朋友,我的家,我的爸媽…我所熟悉的一切

方便卻又不便、冷淡卻又嘈雜、壓抑卻也充滿機會
做不完的工作,買不起的房子,充滿汙染的環境
但這就是台北,這就是我的家
我喜怒哀樂,悲歡離合,我出生成長踏出社會成家的地方

跟著下去,我到底還擁有什麼,還剩下什麼
我還會是我嗎?

真的要思考一起去南部了嗎
雖然我斬釘截鐵的告訴吳先生,我可以跟他一起下去…
但是,我的公主夢好像還沒做完呢

這是,我熟悉的…台北的天空……



公主…徹夜未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