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五, 10月 04, 2013

<舊金山好好吃>China Town道地港式燒臘- ABC Bakery Café

到了每餐主食都是馬鈴薯泥或薯條
明明天氣冷颼颼,端上來的水裡硬要很敬業的飄著冰塊的米國
想吃熱騰騰的飯,和熱呼呼的湯,要去哪呢?


華人,往China Town走就對了 ~
想吃米飯想得發慌,所以急急的先走China Town的行程
就為了拿著熟悉的筷子,吃一口熱呼呼的白米飯

China town轉來轉去,發現很多店家裡頭都坐著滿滿的金髮人
這種店,我一定不會進去
為什麼呢? Wendy在高中的時後有來就金山遊學過
吃過3間,Home媽推薦,據說很道地的中國菜
沒有一間好吃,這叫道地中國菜我呸
難怪金髮人講到中國菜,就是妞肉麵,湯粗拍骨

這次帶吳先生來蜜月,向他推薦我最愛的西方城市~舊金山
Wendy心裡暗自下了決定,整間店都是金髮人的中國餐館

絕對不要進去 ~~ 因為金髮人的口味怪怪的,和我們不一樣


所以轉半天,眼尖的我們,發現一間google map上有的餐廳
實地在店門口張望,喔耶,一個金髮人都沒有
整間滿滿的人,就是沒有一個是金頭髮
就是這裡了 ~~ ABC Bakery Café (點我看官網)


 還有服務生從玻璃板上的洞口遞點菜單給師傅
香港老師傅熟練的剁雞剁鴨,整個氛圍就是吵
果然又回到了華人圈,真舒服 ~
服務生大聲的和客人用廣東話聊天,和師傅說話
讓人感覺親切又自在


吳先生點了一個海南雞飯(7.95美金-未稅)


 我點了一個車仔撈麵(5.75美金-未稅)


還加點一杯凍奶茶(2.75美金-未稅)


海南雞飯,鹹香好吃
和我們在新加坡吃到的超好吃海南雞飯一樣好吃
還有附一碗熱呼呼的雞湯,三口兩口大口就灌完了
燒燙燙的雞湯下肚,頭痛全消! ~ 好喝

車仔撈麵,也和我們去香港吃的撈麵一樣好吃
喔買尬這間店一定是華人開的
太好吃啦


結帳的時候,超開心
因為這是我們在美國最便宜的一餐呢
加了稅總共只要17.85…太親切的價格了啊
雖然換算成台幣,一餐含稅就要530塊左右
不過卻是我們吃得最開心,吃飽飽又最便宜的一餐

海外的學子、旅人啊
看到這間餐廳就好像看到家鄉了啊~~
推薦想家的人來吃 >///<


ABC Bakery Café (點我連官網)
650 Jackson St, San Francisco, CA 94133
(between Beckett St & Cooper Aly)
(415) 981-06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