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四, 8月 29, 2013

盤髮控心愛的貼心新秘 ~ 花嫁 孫婷婷

雖然已經畢業快4個月,房間貼鏡子的紅紙都撕掉了
還是要來推薦一下我那好不容易搶到的
聰明貼心,技術又好的新秘 ~ 婷婷

順便來回顧一下,Wendy這盤髮控的髮型
所有造型都是盤髮,唯一一個有放下來的髮型,也要有編髮

雖然頭髮長過肩,但我卻不喜歡把頭髮放下來
所以上網找了很多很多新娘分享的照片
希望雖然幾乎都是盤髮,也還是能有一些變化

台北、台南兩場的造型,順序分別是
台南-訂婚(盤髮)、迎娶(盤髮+白紗)
宴客-白紗(盤髮+白紗)、敬酒(盤髮)、送客(花環,編髮,放側邊)
台北宴客-類白紗(盤髮)、敬酒(盤髮)、送客(花環、盤髮)

廢話很多,還是趕快來看一下婷婷的手藝吧

<台南>

訂婚、迎娶、宴客一進 ~ 盤髮,側邊的花,是淡綠桔梗和粉紅桔梗


因為我們定結同一天,所以時間抓得還是有點緊
就不想浪費時間一直換髮型
其實是同一個髮型,差別就在有沒有頭紗而已

敬酒 ~ 盤髮,側邊改簪髮飾


這套因為是配大紅色的晚禮服,所以頭飾也改用比較復古一點的
前額瀏海,基本上我是要求和第一套一樣
但後面的盤髮,是用不同的編法喔

送客 ~ 編髮,放側邊,頭上的花環是鮮花,是藍色繡球花
       繡球花真的很貴花店買一朵要200


這套是配粉紅色,公主澎澎裙的禮服,所以頭花用藍色的,斜戴
花環真的是婷婷當場編的耶,超厲害的
本來想買藍色星辰花(比較便宜),但一直沒找到,只好用繡球代替
不過繡球的效果感覺比星辰好很多耶,雖然也貴很多啦XD

因為在哭哭,所以馬賽克打起來XD

<台北>
一進 ~ 盤髮,側邊的花是白色桔梗


這個頭是配我拍婚紗那套白紗

這次桔梗是在內湖花市買的,因為和婚佈的花一起買
便宜很多,所以大手筆的用了很多XD
桔梗裡面的花粉是鮮黃的,其實醬很漂亮,顏色很跳

一直跑來跑去閒不下來的新娘
突然被攝影師小堂發現肩膀有一大塊紅紅的
還以為是蚊子叮,結果居然是頭上那一大堆花的花粉
不小心被我自己搖下來了,肩膀就過敏了mm
婷婷只好趕快幫我上粉蓋住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造型ㄟ,所以多放幾張哈哈

敬酒 ~ 盤髮,公主皇冠
這套是配深紫色晚禮服,所以飾品都配鑽飾或珍珠飾比較多
紫白就是美


基本上Wendy是很討厭皇冠的,因為覺得有點誇張
所以之前要用頭飾都一定是用中型或小型的
不過因為所有髮型都是要有氣質的盤髮
我很討厭有髮絲散在外面 (根本是軍人嘛我整齊清潔簡單XD)

我自己已經想不出什麼新花樣了,看遍了新娘髮型書
盤髮控的新娘可能也找不到幾個啦,又討厭赫本頭那種
大頭小頭兩個頭很詭異的連在一起,呈現無比詭異的長度
像不像印第安那瓊斯水晶骷髏王國裡的~水晶頭顱


<水晶頭顱的照片是從網路上抓下來的~>
但老狗如我,已經變不出新把戲了
只好採納婷婷建議的,用中型皇冠,側面雖然還是會稍微有點長
但婷婷跟我保證,會努力讓後腦勺那一坨看起來自然一點
真的看起來是有比較像頭髮一坨啦(…)

送客 ~ 盤髮,側邊小花冠
這套是配粉橘色公主澎澎裙的禮服


頭上的花也是繡球,這次是去內湖花是找到的
橘得很可愛,又不想和結婚送客的時候一模一樣
所以婷婷改做成小花冠,放在側邊
這套因為是橘的,所以配金飾也不致俗氣
總算是有把公婆的心意亮相給大家看

因為還是在哭哭,所以還是要馬賽克打起來XD
我好愛哭,穿上送客那套都會哭...囧mm

同場加映

因為我有加費請婷婷幫我做大姑和我老妹的頭髮
這是大姑(吳先生的姐接~)


大姑是人妻了,所以,以側綁髮展現小成熟的嫵媚
配上大姑的妹妹頭,仍然是卡哇伊到一個不行~~
我大姑化起妝來,很像混血兒,但為了保護低調的她
只好犧牲婷婷超美麗的妝容啦XD



這是我老妹
說她老,其實有點過份,畢竟她整整年輕了我七歲
阿娘威 ~ 是不是超幼齒的阿
既然是幼齒的美眉,就是要來個小清純,氣質髮型

ㄟ,那個想要電話的
不好意思喔,我妹他已經有穩定交往的男捧油了
所以,為了不要造成她男人的困擾(女朋友爆紅所以被拋棄…)
決定一樣犧牲婷婷的巧手清純妝容~ 上馬賽克


有關打包婷婷的價錢
可以看這篇 (點我) 因為我們婚紗也是在花嫁拍的
所以可以看最後價格變動那裡,就可以看到當時我們請婷婷做新秘的價錢囉
或是也可以,mail給她(sposa_wedding@yahoo.com.tw)

或上她的blog看看她的作品喔 (點我看婷婷的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