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三, 7月 24, 2013

<舊金山好好玩> Mystic Hotel by Charlie Palmer ~ 很有風格的精品飯店

點我,可連至旅館官網

在高級飯店住了2晚,要換到一般的3星級飯店有點傷心
不過這間飯店,在booking.com的評價好像還不錯,地點也好
重要的是,飯店聽到我們是去度蜜月,就直接幫我們升級一level
(雖然後來發現兩個房間好像沒有差很多= =,不過重點是心意啦)


這個飯店有很不錯的地理位置,可以看下圖的解說
門口就是公車站牌
對買city pass的我們來說很方便

後來又發現,過了飯店旁邊的隧道以後,爬上隧道的樓梯,
上面那一層,有一個高級飯店,高級飯店旁邊就有一個cable car的站
飯店旁邊有個小雜貨店,就算凌晨12點多,多數商店都關門了

都還是有熱騰騰的現烤三明治,和冰冰涼涼的啤酒,消夜選擇很多的


離前2天住的飯店沒有很遠,不過還是有點距離,所以我們奢侈的搭了小黃
(其實是我大吵大鬧,死都不要拖一堆行李搭cable car)
因為舊金山市區很多單行道,所以小繞了一下才到
4星和3星最大的差別~要自己拖行李XD
不過沒關係,還是很開心能在短短10天內,住上4間不同風格的旅館

踏進小小的入口,大廳布置得雅緻


雖然check in 櫃檯不大,員工也不多人,但個個都很友善和熱情


終於要進去房間囉,櫃檯小姐很好心帶我們進去房間
順便跟我們簡單介紹一下,也告訴我們隔天的早餐在2樓用
居然有早餐耶,好開心喔,記得明明是沒附早餐的package
舊金山的早餐貴得嚇人,能省下早餐錢多買一些東西
當然是再好不過的了

途中,小姐指了一間正在打掃的房間,告訴我們原本要讓我們住那間的
但因為我們是honey moon 所以特地讓我們升級我們真的很幸運
不得不來講一下這個電梯
第一次看到這電梯,Wendy超怕會突然掉下去的
因為看起來就是老式的電梯阿


門分成2層,左邊這個是黑黑的鐵門,電梯沒有來是會被吸住打不開的
上面的小窗戶可以確認電梯到了沒,電梯到了以後,往後拉開
沒錯,就像進麥當當的門一樣,往後拉
裡面還有一個土黃色的電梯門,門上一樣有個窗戶
可以確認電梯到站了沒,這層門是自動的
但因為這電梯看起來實在太古老了,我超害怕的

尤其退房那天,帶著越來越重的行李箱,更怕它突然一路掉到一樓
不過住了2天,發現其實是我自己心理問題,哈哈

踏進房間,不禁讚嘆,布置得真有設計感


磚牆溫暖的手感,右邊窗戶前面的小書桌
書桌上方明亮的黃光,頭頂雪白的吊扇
如果這是我家裡房間就好了(…)

我很喜歡書桌上方的吊燈


既有設計感,在磚牆中卻也不會顯得突兀,很有fu

右邊窗戶下,有台暖氣,我們到的時候是開著的,所以房間有點太暖了


這房間居然是沒有冷氣的,櫃檯的小姐告訴我們,因為是磚牆的設計
所以晚上要睡覺的時候,開了窗戶加吊扇,其實不會熱


但胖子怕熱XD 立刻就讓吳先生把所有能開的窗都打開
床邊一個,浴室也一個
洗澡的時候,因為有捲簾,所以還是很透氣,又不會悶到
浴室雖然小巧,布置得也算舒適,附的洗髮精和沐浴乳都很好用
連身體乳都不會過滋潤,又香真開心


隔天早上,我們一樣睡到89
睡一睡其實晚上還會有點冷耶,還真的不需要開冷氣
去餐廳吃早餐囉~~

這餐廳是不是很像PUB
從我們坐的位子看出去,就是個酒吧的吧檯
這間旅館晚上pub是有營業的喔,也有晚餐供應


早餐很簡單,因為搶都來不及了,就沒多拍照
麵包有蠻多選擇的,小餐包、可頌、吐司,都是現烤的,還熱呼呼的
有現磨的咖啡、茶包,和柳橙汁、牛奶、水煮蛋
所以也提供喜瑞爾和優格,這優格賣場好像也要2塊左右
這是吳先生拿的,說是蜂蜜口味,卻一點也不甜,不好吃
還好我有搶到一個草莓的,後來吳先生把草莓的拌進這杯裡面
才勉強把這杯吃完但草莓的,一上早餐台就被搶光囉


為了能順利吃到草莓優格,第二天我們超早就起來了
還有水果,當天有供應香蕉、柳橙
柳橙沒有想像中的酸,香蕉雖然綠,但咬下去卻是熟了的
恩,這一餐外面吃起來一個人恐怕是10多塊吧
很健康的早餐供應

吃完早餐,再坐一下,拿出ipad看一下當天的行程
喔對了對了這間旅館有免費的網路喔,網路蠻快,又蠻穩定的

吃完早飯,再來好好端詳一下吧檯區


還要分享一下
住這裡的第一個晚上,我們去看MLB,回到飯店的時候
比去看NBA還晚,已經12點多快1點了
CABLE CAR都已經休息了(cable car可是一路營業到12:30左右的喔)

不想再吃速食當消夜的我們,走進旅館隔壁的雜貨店
驚喜的發現居然有現烤三明治,還有吃起來很像橡膠的通心粉
但最開心的,是冰涼的啤酒~


能脫離餐餐速食魔掌,真的是超開心的

這間飯店真的是很不錯,我不小心把房間裡的保險箱鎖起來
打去櫃台求救,立刻就有一個年輕的先生,拿了一大串鑰匙來一支一支幫我試
沒想到,5分鐘後敝人在下,又不小心把它鎖起來了…..(mm)
結果,那位可憐的先生,只好又重新再從那一大串鑰匙,一支一支的重試
還很有耐心的,再重覆教我設定,最後乾脆直接幫我設定
我要按密碼的時候他再轉過去不要看XD

這間旅館,或許沒有45星級飯店高級,但友善的員工
真的讓我很喜歡,我們真的運氣不錯,住進這間旅館

去舊金山的旅人,可以考慮留宿這間喔
我們住兩晚,每晚約140美金(含稅)
價錢和前一天的4星級飯店一樣價錢,不過有含早餐和免費無線網路
只能說,各有優缺點囉 ^^

Mystic Hotel by Charlie Palmer
417 Stockton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08
P: (415) 400-0500
Toll Free: (888) 817-90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