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一, 7月 29, 2013

<舊金山好好吃> AT&T棒球場,歡呼吶喊運動餐廳Momo’s

聽說AT&T球場對面有一間
只要有球賽就會擠爆了的店,叫Momo’s (點我看官網,可直些線上訂位喔)
既然運氣很好,買到了MLB球賽門票
當然要先去對面悠哉的吃個晚餐,然後慢慢晃進去看球
然後可能還意外的看到球員之類的,順便再照個像個簽名
(北七的肖想人家球員早就在場內緊張的要死了XD)



電車一路擠阿擠的,擠到了球場門口


球場正對面,就是人爆多的momo’s,歷經萬難,好不容易終於擠進餐廳了
向兩位可愛的小姐表明我有訂位,她們立刻就說,阿我知道妳
因為…“妳的名字我不會唸mm
ㄟ都因為Wendy是用中文名字羅馬拼音訂位的啦真是抱歉阿XD


吧檯區人就很多了,因為是用站的,自然不用先訂位
人手一杯啤酒,然後靠著櫃檯看重播的球賽
sporty經過昨天嗨到爆的NBA之後
真的有感受到米國人對球類賽事的熱情,害我不禁熱血沸騰了起來


唸不出我名字的可愛小姐帶我們入座
整個餐廳就是配合巨人隊的顏色,橘子風阿
加上身邊坐的人們,都是身穿橘色衣服的球迷
我們這兩個穿藍色的,居然沒有被打實在太令人驚訝了XD
(藍色是道奇隊的顏色,但我只帶了藍色外套阿)
餐廳的每一處都有電視,所以不管坐哪個位子都不會錯過精彩球賽


我喜歡重得要命的刀叉,很有存在感
還有上面浮著厚厚一層冰塊的水


好久沒吃青菜的我們,明明知道沙拉就是一道主餐
還是忍不住點了,送上來,還真的不小盤耶
另外又點了一個PIZZA和一個漢堡,很豐盛吧
後來我就後悔了吃到快吐出來


先看吳先生的主菜~~
終於讓吳先生吃到他超想吃到的,肉厚大塊美國牛漢堡了
漢堡還蠻Juicy的,肉汁很豐富,加了生菜之後,襖粗~(嘴巴又塞滿滿)


凱薩沙拉真的還蠻多的,目測有兩顆蘿美心
雖然吃起來…就這樣,沒啥特別的
但是許久沒吃到很多菜菜的Wendy還是很開心的把它嗑完了



這個pizza真的蠻大的耶,應該有10-12吋左右吧
是窯烤pizza喔,超級奶的,起司不用錢大放送
皮薄薄脆脆,番茄的香味,加上起司香
這就是萬惡之源阿()


果然就是吃不完
不過她們很貼心的幫我們裝在盒子裡
然後再裝進紙袋,本來已經不抱希望可以帶進去球場了
因為NBA球場就是食物和水通通都會被搜出來丟掉
所以本來想讓她們隨便包一包就好了
誰知道她們還是很認的的打包,還貼了一個很可愛的MOMO貼紙
沒想到安檢看見是MOMO紙袋居然連開都沒開就揮手叫我們過去了耶
好幸運喔,後來我看球賽到一半很餓的時候,才有點心可以吃
不想和看NBA一樣,花了5美金買600CC PEPSI和十幾美金的亂亂炸速食


這一頓也是非常昂貴XD  47.51美金
直接給50美,因為他們有加服務費了,所以就給整數而已
50…1500台幣喔喔喔這真的是每一餐的基本消費阿


不過以美式餐廳來說,雖然沒有到非吃不可,但真的蠻好吃的
但說多好吃我也想不出來,吃起來,就像台大BUNGOS之類的口味吧
下次有來AT&T棒球場,別忘了先來訂位喔
非球賽期間搞不好可以看到球星ㄟ(大誤)

Momo’s
760 2nd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7
(between King St & Townsend St)
(415) 227-86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