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二, 6月 11, 2013

<舊金山蜜月-2013/05> Day1 到達

Day1 –

到達舊金山 ->旅館check in ->city pass ->亂逛 -> Bucca di beppo (點店名看食記) 晚餐
-> 逛飯店對面超便宜賣場Burlington coat factory(點店名看有賣啥) -> 回飯店調時差

原本是要搭10:00的飛機去成田機場轉機的
不過據說凌晨34點桃機下冰雹…= =
當我們到的時候,才發現班機整個大亂,不過我們搭的Delta反應算蠻快的
立刻讓我們補位上9:30的華航,整整提早半小時到東京
(喔耶,我又多半小時閒晃了我的Tokyo banana ~)
在超級漫長等登機的時候,吳先生發現,居然有電動可以打ㄟ
怎麼可以放過這大好機會呢,登機前先廝殺一番


日本機場真奇怪,我實在不太能理解
明明就是轉機,我們才剛下機,又要再上機,居然要我們再檢驗一次行李
話說我們才從飛機下來,是能去哪找到爆裂物嗎????????
而且東京機場的轉機嗚嗚跟羽田要出境的商店街陣仗比起來
實在是弱太多了真是打錯算盤了
不過還好還是有名產店,而且是免稅的Tokyo banana
等回程轉機的時候一定要再好好血拼一番啊()
再度上機之前,還是買了飛機上可以現吃的日本點心
這吃起來像透明的羊羹,外表大勝可口度100


還嘴饞的買了高貴年輪蛋糕,這也是外表大勝可口度100倍的點心()
跟之前去東京市區買的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大哭…)




歷經了4部電影的漫長飛行…Hello, San Francisco >///<
(我們落地時間是13:50左右,所以為了到美國能迅速的調時差,
就是晚上睡個飽,一覺到天亮 XD 在飛機上我都不太敢睡)

我們的旅館在鄰近超熱鬧的Bart Powell Station
放下行李,老公急匆匆的就想大口吃Hot dog…


在市區有很多這種熱狗小站,非常方便,但其實都不便宜@@
印象中,好像一個要6塊左右吧@@
在台灣都可以吃兩個麥當當套餐了

不過都來美國了,當然是給它開下去,豪氣的大口咬啊哈哈


這是我們前兩天的住宿飯店,Intercontinental San Francisco (點名字連官網)
大廳整個舒適~ 後來為了省錢換到3星旅館,讓我超後悔的
因為沒有差多少錢,度蜜月還是該住得舒適一點才對
(吳先生說:好啦下次啦下次mm是你的下次還是我的下次啊)

因為我們在訂房的時候有告知我們是來Honey moon
這間飯店不需要我們提供證明,但據說因為這招很常被濫用
所以有的飯店會需要在住房的時候提供一些證明@@
是說,我們華人又不像外國人,結完婚就立刻出去爽
那已經結婚幾個月的,是要哪去提證明啊??
為了怕晚上出去閒晃被搶,我們還連婚戒都沒帶出來ㄟ哈哈

就為了她們說要幫我們做特別布置我們3點可以check in
硬是拖拖拉拉晃到5點,我們都已經去旅客中心買好7 day pass
回到飯店櫃檯,還硬是多等了1個小時
實在是因為太睏了,所以還是在大廳沙發上坐著等好了
她們大廳的沙發真是很舒服,舒服到我都睡著了>/////<


房間真的很舒適,又大~ (跟之後住的比起來,真是超大)
看出去的view也超好的,因為在31樓,哈哈

 

我還以為會灑滿了花瓣,點滿蠟燭勒XD (阿呆)
但她們還是很貼心的,送了我們一瓶香檳
還送上一張小卡片,恭喜我們新婚,真的是好有心啊


這瓶香檳,後來我只喝了兩口,因為太累了(其實是不甜)
後來吳先生一個人,努力的把整瓶都乾掉了@@
他們是一天掃2次房間的旅館,但小費只會上午收一次
早上我們起床以後,中午前會掃一次
所以我們吃完午餐,或下午閒晃回來的時候,房間就已經被收拾得超乾淨了
 

第二次收拾,我想是在下午5-6點左右
第一天晚上,我們到對街的Bucca di beppo (點店名可看食記)
吃完晚餐,逛完小小的服飾百貨以後,回到房間,就是這樣的狀態
被子鋪得好好的(下午我們小瞇了10分鐘吧,床就被我弄亂了>///<)
拖鞋擺在床邊,床上放了超甜巧克力,還會附上sweet dream小卡片
第一晚還送了護唇膏和涼涼好舒服薄荷噴瓶,會不會太貼心啦
重點是,我們原本放在床頭的小費沒有收走ㄟ,好划算喔~


這是下午我們閒晃去Bloomingdale 走走,(Bart/公車站回飯店必經)
好啦是覓食>///<
舊金山的名產~ Ghirardelli 的香蕉船
超甜膩,超好吃,讓人又想起升高一的那年暑假來SF快樂的滋味啊
我好愛舊金山啊,呀呼~


還看到超市甜品櫃裡好可愛的芝麻街pop cake 好想吃
但看到滿球的鮮艷,頓時又退了幾步@@ 我好卒仔
原本想買的整套食用色素,後來也因為看到這鮮豔的顏色就退縮了

第一天還是早點睡….接下來9天可要瘋狂花錢,瘋狂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