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二, 5月 28, 2013

婚紗-東拍拍西拍拍-棚拍篇

20121104
這天,是我們棚拍的日子
因為只剩2- 一白一晚,所以10點才到花嫁慢慢悠閒的化妝
這次,阿貓阿狗可是一起跟我們來玩ㄦ呢
(她們倆應該不是這麼想的@@)
對了,我有在貓貓的籠子裡塞了很多木天蓼
讓她保持比較嗨一點的狀態,比較不會緊張
(但這要因貓而異啦,我家小屁是碰到木天蓼會抓狂狂咬的那一種
但喵喵就是會變得很膩人,所以就可以發動木天蓼攻勢)

先來一張我剛化完妝穿完白紗
真的是35腰人T_T 這下可沒得修,或抓角度了




等吳先生變身完我家的大仁哥
棚拍造型溝通,我可是找了一張大仁哥的照片給婷婷
請把我ㄤ變這樣,她就噗哧一笑XD
結果成果還不錯ㄟ哈哈老公真的有變帥氣~


 

第一套白紗,我準備了一雙超級無敵高跟鞋
結果拍獨照的時候,差點沒摔個狗吃屎
小堂只好趕快拿了箱子給我踩XD

棚拍就沒有外拍有趣了,但還是笑聲不斷啊
多虧了超好笑的Rock…讓在樓下挑衣服的都想上來看我們在笑什麼
你這麼好笑,有朝一日你也會變成很棒的攝影師的
能把新人逗笑真是攝影師必備的功夫啊




講一下我家阿貓阿狗
我家吳喵喵,因為是流浪動物花園帶回家的
是有在街頭混過的貓貓,所以其實很親人(第一次見面也不會怕生)
所以,當時我要強力要求她也要一起入鏡
但是當天她去花嫁,還是很緊張,所以一直坐在外出籠裡喵喵叫
一直到我們把她帶進棚裡,棚裡很暗,我也順勢把她連籠子一起放在角落
她才稍微安心一點,不再繼續狂叫
拍了40分鐘左右吧,大致都拍得差不多了,才讓她和阿狗一起出來拍

 

貓貓實在是一種很難控制的生物,又不愛看鏡頭
小堂和Rock死命叫她,拿東西吸引她,她都不理他們
幾個鏡頭下來,她就緊張了= =
就死命勾住我的頭紗想躲到我後面去
但喵喵大部分是黑的,雖然她比較愛吳先生,
但給吳先生抱的話,我想她就只剩兩顆眼積了吧@@
拍到激動了,就先放她回外出籠裡滾一下

我們再繼續拍,過一下下再抱出來拍一次
終於完成了這兩組風格不太一樣的全家福
相形之下,阿狗真的好控制很多很多很多
因為後來喵喵還在我的背上留了一條血痕送我= =
其實我還有一隻咪咪在家,但咪咪大小姐
平時大門不出二門不邁,我應該連臉都會被她抓花吧@@


 

再多分享一張...這是我們的放大照>/////<


**********第一套終於拍完分隔線********************
休息一下,接著拍宮廷風的咖啡色晚禮服
趁吳先生補裝,換造型的時候,來偷拍一張
婷婷真的很厲害,搭配都聽她的就對了
拍到這一套,我真是累慘了@@
都笑不太出來了所以後來挑片就只好傷心的都沒有選
我實在不喜歡我沒笑的樣子>”<
真是對花嫁不太好意思>/////<
因為這套的造型,我跟婷婷討論了很久
我討厭大花,討厭大皇冠,討厭很多很誇張的項鍊
但宮廷風如果素素的,好像也很奇怪
事實證明,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雖然拍出來效果還是很好
但我更喜歡白紗
全部拍完,也已經快5點了
收收道具,打點好兩個毛小孩,打道回府
我討厭頭上一堆東西,所以拜託婷婷立刻幫我把髮夾等通通拿掉
連假睫毛都幫我拔掉,婷婷還很貼心的,幫我梳了一個簡單的綁髮
讓我不用披頭散髮回家XD



就是下面這簡單4個字...做到我快抓狂....
誰說愛很簡單XD




本次使用道具
阿狗阿貓
學校撿的松果 (但後來沒挑,拍了一組海狗頂球圖XD 但後來有用在婚佈上啦)
EPSON下載的LOVE立體字 à (連結按我)/ 其他都是花嫁的道具

請繼續鎖定續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