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四, 3月 02, 2017

<靜岡好好玩> 靜岡傳統日式溫泉旅店~三保園

距離絕美三保海岸不過幾分鐘的路程
有一間超傳統的日式溫泉旅館~三保園


若不是朋友介紹,我們是斷斷不會知道有這麼間傳統的溫泉旅館
就跟我們這一家的花爸花媽去溫泉旅行的旅館一樣

三保園門口有泡腳池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一直下雨,所以泡腳池根本沒開

三保園的泉質是弱鹼性
泡了以後精神百倍,不是啦
是可以恢復疲勞,舒緩腰痛關節痛等等
就是很適合老人家的溫泉囉
來,看看人家日文的簡介好了
就是浸泡鐵牛運功散的感覺嘛 XDD

【泉 質】 
ナトリウム-塩化物強塩冷鉱泉(高張性・弱アルカリ・冷鉱泉) 
【効 能】
関節症、腰痛症、神経痛、打撲、捻挫、疲労回復など
【適応症】
きりきず、冷え性、皮膚乾燥症など

我們到的時間,是下著大雨的晚上
去超復古櫃台CHECK IN以後
衝衝衝,趕快去房間休息



一踏進房間,媽呀真是超復古的
這不是日劇才會有的場景嗎,真是驚喜又驚嚇

看這個古老的電話,會通的好嗎,不是裝飾品


我們住的房間,是面對旅館門口的
對面的房間才是面海(隔天退房前我們有偷偷去對面的房間看)
不過還好我們沒加錢選對面房間,隔天早上根本煙雨濛濛
什麼鬼海灘的影子也沒看到

不然天氣好的話,面海的房間計可以坐在椅子上喝茶看海
沒有,我們根本不敢坐這椅子。
根本骨董阿,超怕它就散了
還有紙門,一整個晚上我都在撥開龍哥的小手指
深怕他的小賤手,把人家繃得緊緊的紙門給戳破了
之前有看過台灣旅客住人家傳統旅館的新聞
無良旅客把人家的紙門戳得爛爛的
我也輕輕戳了一下這個門,其實繃很緊耶
不是很隨便摸一下,或古裝劇裡用口水沾一下就會有個洞
所以,無良旅客不要找藉口喔(搖手指)
那個破爛紙門,一定是故意大力戳破的(指)

回來繼續參觀房間


這是浴室,就只有一個浴缸和一張椅子跟個勺子
但很奇妙的是,浴室是低於地板的
那個浴缸,還比浴室的地板更低...

所以根本就是要下台階進浴室
然後爬下去浴缸,好奇妙阿阿阿阿阿阿(抱頭)
不過我們龍哥也是泡得很開心(小鬼頭不能泡溫泉喔)



這個洗臉檯讓我好害怕阿阿阿阿阿
根本日本鬼片會出現的場景,晚上起來上廁所我好怕看鏡子
但我根本已經10年沒看過鬼片了(遮臉,我是膽小鬼)
不過,功能正常ㄟ,會出熱水的!!真的又是骨董級的


房間長這樣
龍哥一進房間,就開始奔跑,跑一跑之後就順勢坐下來
這孩子怎麼跟這房間這麼搭啦 XDD



可惜後來晚餐吃太飽
不然我好想來按這個炸雞
吳先生一直制止我,說這根本就是微波食物...



有人一進房間就立刻換上浴衣
本來還想直接去泡湯的,不過中午實在吃太飽了
中午都還沒消化,就直接接晚餐 (這家人是有病嗎)

晚上是蟹蟹放題~喔耶


這是整個SET
湯好喝,小菜好吃,煎牛肉很嫩
不過最重要的是,螃蟹好甜阿阿阿阿阿阿



老吳好會享受,還配啤酒,這一杯150羊


壽司飯,好吃~~


看螃蟹螃蟹
老吳真的很會撥螃蟹,超出來整管螃蟹肉都好完整
連龍哥都很賞臉,吃了不少


吃完的蟹殼...總共3盆...服務生人好好,一直認真端出滿滿一盆又一盆的螃蟹
我們好可怕,不是說中午的還沒消化嗎...


吃完飯,帶龍哥旅館裡面走走消消食
看到電動玩具間,忍不住花了100羊
這應該是年紀最小的賭徒了吧
重點是他還有打中,相比之下爸媽也太弱了


回到房間,旅館已經幫我們把床鋪好了
龍哥又開始跑來跑去...



滾來滾去之後,不支倒地
喔耶,爸媽的泡湯時光總算來臨了


這是室內池
袒胸露奶我好害羞
日本媽媽們真的好厲害...我害羞
在旁邊坐板凳洗好澡以後,趕快下去池子裡
中間那一池綠綠的是藥浴喔,水有點冷

不能拍照,還是官網照片看看就好
旅館好厲害,提供馬油洗髮精,沐浴乳,潤髮乳給大家用
還有還有,美容肥皂

洗完澡以後真的好滋潤
所以回家前就在大廳名產區手滑,買了一大桶馬油洗髮精
結果回來台灣以後,可能水質沒有那麼乾澀
超~~~~~油~~~~~~膩
現在逼老吳每天用,強迫他把那些都用完...


室外池
空氣好冷,不過跳進暖呼呼的溫泉水裡好舒服
難怪猴子要泡湯XDD 




隔天早上的自助早餐
東西很多,龍哥最賞光的還是這碗玉米片
我覺得沒住過古早溫泉旅館的,應該來住一次
東西好吃溫泉舒服又便宜

一泊2食,含螃蟹吃到飽,2大1小,小的不需寢具
含隔天去搭駿河灣遊輪的2張大人票
15,000羊 是不是超~划算
真的很不錯
很多日本爺奶,都在這開同學會耶
入住的時候就看到兩團,真可愛

順道一提
房間的氛圍,非~常適合拍照
看我們龍哥像不像童裝媽斗 (媽媽驕傲)



-----------------------------------------------------------------------

http://www.mihoen.jp/
〒424-0901静岡県静岡市清水区三保2108 
TEL.054-334-0111 
FAX.054-334-99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