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三, 2月 17, 2016

推薦香港Disney商品代購~ Alice in iTouch Wonderland

代購香港Disney商品,我想向大家推薦Alice

會認識Alice,是我的高中同學引薦的
Alice是她在國外唸書時的同學,現居香港


上個月我先生去中國出差,飛香港
在香港機場買了一個Duffy的中提包,就是我兒手上大的那一個

我非常喜歡,但可惜放不進我的長夾
但我先生近日並沒有要再出差
在FB上,我詢問了朋友們有沒有推薦的香港或日本代購
就這麼剛好,我的好同學就推薦了Alice
在溝通的過程,我們全程是用Line溝通
Alice熱情,客氣,回覆速度也很快,讓人超安心
在購買品項的時候,也當場拍照給我看,包含細節,超細心
提供包含購買日期的收據,手提袋,也拍了吊牌等等
讓人真的很放心,畢竟現在淘寶假貨到處都有
在賣服飾的朋友看到說,她的大盤有一模一樣的包,還傳了圖給我
鋸說一個只要5-600左右,號稱是真貨,看起來....就很假


試想怎麼可能以這種價格,買到真貨
所以後來她也跳下海
一起請Alice代購一個貨真價實的雪莉妹大頭包
被老公剁手指的時候才有伴阿XD

在寄出東西後,Alice也提供了她寄出台灣的收據郵件追蹤號
雖然正值過農曆新年前,但有了郵號,我還能上網追蹤包裹到了哪裡
以前有跟過FB某大美國Coach代購,規定一堆,很多事情不能問
詢問事情也常常拖延,要人一再發問,讓人擔心


Alice好細心,知道越洋郵件要在空中飄泊
還自費買了防潮包,放在我請她代購的兩個包裡
另外用白報紙包裹包包,也付上Disney的購物塑膠袋
寄出包包後,更時常寫Line來關心郵件收到沒
這麼好的代購,哪裡找

而且Alice有台灣的帳號,所以雖然她在香港
但還是以國內匯款就可以了

前天農曆年後台灣第一天上班
收到包裹真的好開心
更開心的是,Alice還送我好幾張
Disney樂園裡才拿得到的工作人員貼紙,超可愛的


我真心的推薦這位代購 Alice 
這是她的粉專- Alice in iTouch Wonderland (點我)
她還做了代購網站喔,不過裡面沒有現貨
所以都是接單以後才去Hong Kong Disneyland買的喔 (點我)

如果有需要請她代購,可以跟她聯絡喔 ^^
曬一下我請她代購的雪莉妹大包包,超可愛的
我終於可以跟我兒的達飛配成一對啦 (開心撒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