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三, 12月 02, 2015

請不要再殘忍的對待這些未能長大的孩子們了...




看著寶貝兒子靜靜睡著,胸部均勻的起伏
心裡一陣溫暖,歲月靜好莫過於此

前幾天看到FB某個社團裡,有交易糾紛的文章
裡頭的人放了一張骨骸的照片
下頭有人提到了一個新名詞 "古曼童"
勾起了我的好奇,把這個詞打進GOOGLE一查



一條條看下去
看越多,起了越多雞皮疙瘩
我的天哪,這是什麼一個殘忍的世界
這說穿了就是以前聽人家說的,養小鬼
有新聞說,泰國有人為了製作這個,去虐殺孩童...
還有人說,養古曼童就是給無家可歸的孩子一份供養,一個家
這些人的腦子是有洞嗎

看看全世界的寶寶們,一個個多天真可愛
怎麼會有人為了想招桃花,想升官,想發財
殘忍到去虐殺孩童?
殘忍的把他身體的一部分,裝進小小的瓶子,牌子裡
更殘忍的是,連他的魂魄都不放過,封印在小小的牌裡
給他一些吃的玩的,就要驅役他為你謀得一切
對一隻貓狗動物,尚無法下此狠手
居然有人對一個寶寶如此
天下最殘忍莫過於此吧
淘寶居然還有賣佛牌,寶寶衣褲,寶寶玩具

這些人是神經病嗎
中國政府怎麼會容許這麼殘忍的行為堂而皇之的在各大論壇上流傳

這些人,動輒上網PO影片,炫耀古曼童會喝飲料
或比較身邊發生了多麼不可思議的事
或宣傳這是積善積福
去你媽的積善積福!!
分明是為了自己慾壑難填空虛的心!!

如果有人殘忍的殺害你,把你困在小小的地方
不讓你的靈魂投胎,不讓你輪迴轉世
只是供你少少的吃穿,就奴役你幫他謀求跟本不屬於他的東西
美其名說是給妳一個家,甚至還自稱是你的爸爸媽媽
這些,你真的會覺得是愛你的行為嗎?
甚至,在與人爭執過程中,還將遺骨拍照上傳網站
這些人真是...還大言不慚的說自己在做善事...
晚上看這些,真是怕得要死(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怕鬼)
但越看真是越覺得荒謬,忍不住上來罵一罵

不想再碎念,但衷心的希望每個寶寶
都有"正常"的爸媽疼愛
能在充滿愛的環境中長大
如果不幸無法順利長大的孩子
都能好好的回到天上,再次輪迴,或跟著菩薩修行
不要被這種自稱善人的人利用,虐待,連靈魂都不得安寧
或許高僧,師父道行夠深,真的是有辦法幫助這些孩子
但那是師父阿,是高僧阿
他們這麼努力,修了這麼久,才獲得這些力量
我們一介俗人,而且都是不順遂的時候才會想去借助無形的力量
尚且連自己的命運都無法掌握,更遑論能幫助什麼靈魂了

不要自欺欺人,害人害己
我尊敬這些無形的力量,敬拜菩薩,尊敬神職人員
但我不相信一介凡人能有比菩薩神佛更強的力量
能給這些已經很可憐的孩子更好的歸宿

http://ck101.com/thread-2722117-1-1.html


附上勸人捨棄這些的文章
希望有一天如果有人想取得
上網看資料的時候
能看到這個人寫的連結
能不要進一步的真的去取得這些東西
不要害人,也不要為人所害
天地正氣,該是你的就遲早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算到手,終將物歸原主

我在看這些文章的時候,有一篇的一段話寫的非常好:
因緣成熟時,果報還自受
沒有無緣無故的結果,沒有不明不白的福報,更沒有不請自來的成功

就用這個來做ending吧 (揮手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