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日, 7月 21, 2013

<台灣普通好吃> 中和很有fu名店 ~ HANA Sushi~ 日本料理

Wendy的生日,吳先生一向都是不敢怠慢
(怕睡覺睡一睡,就在睡夢中被Wendy悶死了XD)

所以,下午吳先生就很貼心的休假陪老婆大人>/////<
開心地逛了一下午,終於進入重頭戲 ~ 生日晚餐

就是這間,離我們家超近,卻從沒去吃過的日本料理~ HANA
開第一家的時候,我曾經很認真地在經過時看了一下裡面的擺設
吧檯,幾張雙人桌椅,這小店開得下去嗎??
直到現在,他開了HANA二店= =
果然人不可貌相,店也一樣

來這吃可是要定位的喔,不然可能會吃不到呢()



我們今天吃的是二店,晚餐只有一種套餐和單點
所以,點餐的事,就交給吳先生囉~
為了讓Wendy的晚餐有Happy ending當然就只有選套餐,才有甜點
另外加點了鮭魚親子
比目魚握壽司、巨大牡丹蝦握壽司、和一個鮭魚子手卷


每個人座位前面都有一塊石板,師傅會放上醃老薑、醃蘿蔔、現磨芥末
我很喜歡芥末,一般日式料理店沾的,都不是這種
現磨的,會有一股植物的香氣,也不會過分的嗆辣
白蘿蔔,醃得入味,老薑則有點辣,我還是比較喜歡嫩薑


師傅正在做隔壁桌的丼飯


除了L型的吧檯桌,其餘就只有三張雙人桌


鮭魚親子丼,鮭魚很肥,鮭魚子也頗新鮮
Wendy很喜歡他的厚蛋燒,因為~ 不甜
我恨極了甜得噁心的蛋,所以這裡的厚蛋燒,純粹是蛋香味,好愛


我也很喜歡丼飯,明明是醋飯,但不會太酸
還拌上了飯友,所以增添了些許酥酥的口感


套餐上桌囉~
沙拉、菠菜淋芝麻醬
這裡的芝麻醬挺特別的,不只有芝麻味,我和吳先生對看了一點
這根本就是花生醬的味道嘛XD
生魚片並不特別,跳過


總共8罐壽司
漏拍了第一貫鯛魚(?)和一貫干貝握壽司


目前只認得右上-比目魚壽司(好吃)
左下-藍蝦
右下-蟹膏 (超腥= =)
白肉魚都不錯,紅肉魚我個人感覺還好

牡丹蝦握壽司,口感還不錯,一貫150
不過我的嘴唇被蝦尾的刺勾破了,很痛,真的很痛(…)
真是增咖俗,吃這麼多次牡丹蝦都不知道它的尾巴有好幾根刺
牡丹蝦的逆襲阿,真是


蝦頭就是塞飯進去炭烤,飯吸收了蝦頭的鮮,又烤得香噴噴的
還蠻有創意的耶,這種作法,一點都不會浪費香香的頭

味增烤魚
並不愛,味增味道又重,又鹹
魚肉烤得老乾,吃了一小口通通丟給吳先生


鮭魚子手卷,這道就正點了,才70大洋,鮭魚卵超多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手卷裡的鮭魚子
吃起來居然比丼飯裡的鮭魚子好吃很多很多
這一道CP值高到報表XD


好喝,但不特別的味增湯,料不少
Q彈的杏仁豆腐,吃起來像雪花糕那樣Q喔,味道也很濃郁
還不錯的Happy Ending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並沒有想像中的划算
魚肉基本上嘗起來都是常溫,就有點噁心
我吃到的紅肉魚握壽司有些腥,不是很愛
我個人偏好稍微涼一點的
山葵醬很好吃,現磨的非常香
師傅會跟著你吃的節奏一道一道捏,一貫一貫上
非常能掌握我們吃東西的節奏,所以這一頓飯吃起來挺愉快的
以握壽司的價位來說,合理,但因為並不是每道都好吃
所以沒有想像中的划算,如果下次要來吃
我們應該會點一個鮭魚親子丼,再加點比目魚握壽司、牡丹蝦握壽司
鮭魚卵手卷,和其他白肉魚握壽司,大概是這樣

沒有想像中的又好吃又划算耶傷心
不過燈光美氣氛佳,還是吃了一頓愉快的生日大餐^^


HANA Sushi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4218
電話:(02)2926-3156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周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5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