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六, 3月 30, 2013

喜帖-7元有找,好質感明信片喜帖(附上5元客製化質感棒信封)

當初在準備結婚用的東西的時候,就設定"喜帖"這項,要越簡單越好
但又不能失去個人風格,最好照片要大張,信封要有質感
但是不能超過15塊,最好是加了郵票能落在15塊,這是最好不過的啦

因為個人認為,喜帖這種東西,除非是很好的朋友
或是尚未結婚,在蒐集喜帖做參考
或是尚未結婚,做為以後發帖子參考的未婚男女
不然,帖子這種東西,根本不會被留下>"<
其實帖子這種東西,是很多新娘嘔心瀝血之作呢,只是九成九會被丟掉Q_Q
本來有想成為淘寶新娘,在淘寶找一些具有"設計感"的喜帖
只是加工比較繁複,且價錢雖比台灣購買親民,但一套下來仍是要20-30大洋
如果我要用這個價位的帖子,我會直接請婚紗公司幫忙XD
因為花嫁他們2012年是送100張帖子,版費1500大洋,100張以上,多一張加25大洋
我們唯一要做的,只有選照片,校稿,其他婚紗公司都會幫我們處理好
多方便阿...雖然不會像50~100元高級喜帖那樣超有質感,但想必不會差到哪裡
但是25元*300張帖子 = 7500大洋,如果我把預算控制在15元上下,省下的3000元
我可是能多買一些美麗的花做婚佈,或是乾脆蜜月的時候,和吳先生去SF大吃一頓
這可划算的多 ^^

想來想去,比來比去,看了點點印/永豐餘雲端印刷/還有其他比較小家的印刷
還是前東家的"紙"品來得人放心得多(畢竟永豐就是造紙的嘛 = =)
還是上網自己設計帖子好了~~

喜帖~~


介紹一下我在那裡自己設計我的帖子,雲端印刷網
我個人在這裡,印了2本婚紗桌曆,以後有機會會來介紹一下
覺得質感不錯,順便也先做了一套明信片"喜帖",看看出來的成果如何
我選的是300P的銅西卡,因為台南跟台北的帖子要分開做,所以選了"一套8款"的
以6:2的比例,做了48套(台南96張/台北288張) 一套8張55元,算起來還不到7元呢
後來發現這樣台北的帖子太多了
傻傻,應該用2:4:2的比例,做2張明信片謝卡/4張台北帖子/2張台南帖子
這個比例比較好......後來台北帖子太多,真是後悔,所以就把其中一張台北的帖子
拿來當謝卡送XD 我想之後拿到的人應該會傻眼吧,想說為什麼會是帖子XD
哈哈...還是來分享一下成品,真是頗有質感


<這是其中一版>



這是第二個版本


(偷偷說一下,印出來之後細看,想說為什麼老娘的雙下巴這麼明顯,
後來才赫然發現,我錯把毛片拿去印刷了 T-T 真是太唉桑了...嗚嗚嗚~
大家要上傳照片的時候,千萬不要跟我犯同樣的錯誤阿,要看清楚ㄟ)


給大家細看一下,他有上膜耶,整個看起來就是非常的有質感
我在右下角我們兩個名字中間,貼了一顆水鑽,喔哈哈,朋友都說
這就是我的帖子啊XD 沒辦法,我就是想要我的帖子閃亮亮啊


這是背面,背面也是可以自己編輯的
我家阿母不喜歡背板空白,所以我就挑了一張比較淺色的底圖
歐,順道一提,雲端好用就在,你只要把想放上去的圖上傳上去
他有非常好用的軟體可以直接線上編排,超好用的(大心)
那些可愛的圖,都是雲端內建可以選擇的喔


至於為什麼不用點點印,我只能說,他完全超出我的預算啊
雖然網路上說,好像點點印的質感比較好一點
但是帖子這種東西,我個人認為,只要色差不會太大,質感ok
我個人比較偏向省錢一點(畢竟幾乎是註定會被丟掉的東西...嗚嗚~)

至於要怎麼使用這個編輯的軟體,我發現網路上都有一些已經寫得很清楚的教學了
可以GOOGLE一下,會找到超清楚的解說,在此就不贅述了^^
雲端印刷從完稿之後,當天匯款完成,他會在訂購網頁上告訴你
幾號會寄出,幾號應該會收到,非常的貼心
所以,如果是急用的新娘阿,要提早完稿付款ㄟ
不過我發現,每次他都會提早一天左右寄到我手上,整個速度就是快~~
大約是一周的時間,就會順利收到囉
我的自製婚紗本,之後會再來分享,就會是用好質感點點印
但價錢真的很不可愛>/////<


喜帖信封~~


順便分享一下我的一樣很便宜,又有質感喜帖信封
這也是上網找了很久,才找到的一家專門信封印刷的店
叫做"隆穎印刷"
服務好,速度快,客製化完全沒話說
我選的是請他推薦"明信片大小"的信封
一張印象中是3.2元大洋,星幻紙信封,粉紅色
請他幫我排版(kitty囍字是我網路上抓的)加200元設計費
燙紅金,700元版費,大約1800左右,共400個信封
所以一個不到5元.....喔>///<
公公還稱讚信封便宜又有質感XD  超開心^^


匯完款後,完稿的速度也是非常快,大約2~3小時,就把信封的樣式排出來給我看了
我確認OK後,他們就立刻送印,所以基本上,從我確定跟他談好
到拿到信封,不過是短短3天的時間,真是又快又好
他會叫快遞,送到指定的地點,然後快遞直接跟你收運費
動作快,又客氣,重點是,品質也是很好呢!!

看上圖,燙紅金的質感也是不錯 ,我有看過喜帖信封的燙金中間還有空洞
真是很誇張 = = 但是它們的品質是真的不錯ㄟ
好店推一下^^b

顏色就跟我拍得很像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