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星期四, 1月 10, 2013

浪漫滿屋

人真的很奇怪,往往會懷疑自己手中所掌握的一切到底真不真實
我們姑且將之稱為--人的懷疑心
不幸福的時候,懷疑老公外遇,懷疑同事抓耙仔
但幸福的時候...
懷疑老公對你這麼好是不是因為外遇,懷疑同事圍成一圈是不是再偷偷說你

我現下就處於下面這種,講出去應該會天怒人怨的時期
3月要結婚,5月要米國蜜月,老闆會自己發現到我的Loading有點過重

一切都來得太順利而不真實
就連老公乖巧,貓狗安分都會讓我懷疑上半天..
God! 我是不是天生就該這麼命苦? 自己找罪受

好友MiMi婚後的生活是粉紅色的,總讓人好生羨慕
愛她的老公,做自己想做的事,環遊世界
Follow她的Blog的時候,每每讓人雙眼冒愛心
因為她總平平實實的,分享她的粉紅色給大家,讓大家一起感受到愛
我只能說,真是太夢幻啦,讓人懷疑這個超可愛,又沉浸在愛河裡的人妻
會不會連大便都是粉紅色的

但在這2013的年初,即將脫離單身的前夕,我卻真真切切的被她的粉紅色傳染了
在我瘋狂的為我的婚禮籌劃的同時,吳先生的支持卻始終安穩而堅定
如同10年前的X’mas,中大湖畔,我們牽起了彼此的手
若說,當時我就認定,我就是要嫁給這個人,或許太過天方夜譚
但是,他的包容與支持,始終10年如一日而且越發堅定
我的媽呀我真的要出頭天了(大哭)

這幸福來的又快,又真實但我卻暈陶陶的覺得不真實
這到底是灰姑娘在舞會上與王子跳舞的時刻
還是灰姑娘拿出了另一隻玻璃鞋以後,被王子載回家
準備舉行婚禮的時刻…..

好吧畢竟灰姑娘婚後的生活好像也沒人知道
套句盛主播的話就是就讓我們看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